»  信息分享  »  文章分享  

 

藍志揚傳道
怪獸大學的學生
不要過早為自己設限制,你還未知道你有多少潛能尚未發揮,因為專心、堅持和毅力可以帶你前往更遼闊的地方,這地方是在你現時視線範圍之外。

藍志揚傳道
假如我兒子是超人
培育子女需時又需心力,沒有捷徑,栽培者期盼有一天可以見證子女成熟長大的日子。子女的成長也帶給父母經歷人生的轉化,同時間父母亦與子女一同成長。

何 傑博士
先恩典後真理的耶和華
我們以為律法是成長的動力,其實不然,律法只是成長的方向和指標,恩典才是成長的動力。如果只講律法,我們人人都會很沮喪,但恩典使我們能夠扶持真正軟弱的人,使人重新站起來,成全了律法。

何 傑博士
不要懼怕,不要限止
我們不是要為教會增長而推動增長,教會增長乃是愛神的結果,是尋求神的國、神的義和求神的名得榮耀。「人活著就是榮耀神」,就是教會身體健康自我檢查的一項清楚指標…… 最重要的是在你生命裡重新以神為神,聆聽祂的說話,專一愛祂榮耀祂。真正有效的領導和發展,是需要成熟的信心。

張澍佳牧師
家庭崇拜:與子女建立更親密的關係
我們不但可以藉著家庭崇拜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,也可以與兒女們建立長久親密的關係,是彼此生命的陶造,一生一世的益處,超越成就和才幹。

張澍佳牧師
從信徒到門徒
作信徒的,或許多只看見自己的問題和難處,等候別人的服侍和關顧。但主的門徒卻樂意遵行主的教訓,照顧有需要的人。

盧桂珍傳道
上帝使我們活得精彩
我們在快樂的時候要稱頌上帝、在愁苦的日子也要對上帝存信靠與感恩的心。因為,上帝交託你的人生,正不斷添加祂豐富的色彩,你可以用這些顏料,把人生畫得「出色」。

 

可以不憂慮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 上帝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(腓4:4-7)

你們要饒恕
你們不要論斷人,就不被論斷;你們不要定人的罪,就不被定罪;你們要饒恕人,就必蒙饒恕。(原文:釋放)(路6:37)

學會忍耐
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,只要溫溫和和地待眾人,善於教導,存心忍耐,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;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,可以明白真道。(提後2:24-25)
 

說造就的話
污穢的言語,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不要叫 神的聖靈擔憂,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,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。(弗4:29-30)
 

   
Copyright@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