»  最新消息  
1.聘請全職幹事
中學畢業,協助幹事工作,支援教會事工,熟識電腦及影音操作,需週六日當值,有意申請者,請聯絡葉秀嫻傳道或林遠宏執事。
2.2023鮮花奉獻表
表格已張貼在茶果嶺堂及觀塘堂入口大堂,歡迎弟兄姊妹簽名、透過電話或WhatsApp踴躍認獻。
3.培訓講座
由培育部舉行的培訓講座資料如下:
日期:3月12日(日)
時間:下午2時半至4時
地點:觀塘堂實體舉行
主題:兩約之間—如何影響對新約的解讀
講員:陳合英傳道
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參加,一同學習。

本週代禱
  1. 我們已經踏入記念主耶穌受苦、受死的「預苦期」禱告。求神教導我們專心仰望主耶穌救贖的恩情,省察自己每天的生活,全心謙卑悔罪,操練屬靈生命,專注在禱告、讀經、敬拜主,更將心歸主,過聖潔的生活,榮神益人。

  2. 教會各部展開的事工禱告:敬拜部、宣教部、培育部、服侍部、牧養部、行政資源部。求神大大使用各部長、副部長、弟兄姊妹同心服事,更能彼此配搭,叫教會不住建立和增長。

  3. 為青少年及兒童的服事禱告。求神祝福使用茶堂主日青少年聚會、堅二小團契的服事、兒童小組活動及青少年各小組的聚會,讓每位參加者都能在聖經的真理學習,生命能得造就和成長,一生行在主的道路上,永不偏離。

  4. 為茶果嶺區的變遷,街坊和各家庭要面對的改變禱告。求神掌管帶領,使用教會了解關心他們的需要,而他們亦能與教會保持密切的聯絡。亦請繼續為觀塘堂需要的地方禱告。求神親自預備合適的地方讓教會有更多發展的空間。

  5. 本會會友萬依雲姊妹禱告。求神保守她今年在浸會神學院畢業班的學習,讓她有精神力量面對。又求神帶領她日後在香港醫療動員會宣教的事奉,事主得力,經歷主恩。

  6. 為教會需要聘請的幹事禱告。求神為我們預備所需要的人手;亦求神興起弟兄姊妹更加委身服事,共同承擔教會的事工。

  7. 為土耳其及敍利亞地震後災區一切事後的安排禱告。求神眷顧當地居民的生活,能夠盡早得到各方面的支援。願神憐憫,阻止搶掠的行為,在艱難中,大家能守望相助,共渡難關。

  8. 為世界仍有許多戰爭的地方能早日經歷和平禱告,求神掌管當權者,止息戰爭,讓人民的生活能得到真正的保障。亦為俄烏的人民禱告,求神憐憫保護他們的生命和家園。

  9. 為陳師母手術後要接受的化療和電療禱告。求神格外保守陳師母有精神力量面對,在當中經歷神的恩典帶領,早日康復!

  10. 為患病的肢體及親友禱告:全宋(情緒)、愛寬(舌頭生痱滋)、 若麟(康復、跟進)、美鳳(蔡錦源母親,肉身痛症、心靈倚靠)、少珍(莫錦文母親,末期肺癌),耀明(何淑玲父親,康復中、行路有氣力)求神醫治保守他們,亦願弟兄姊妹滿有信心、愛心和盼望照顧家人。




 
Copyright@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