»  各項聚會  »  各項聚會簡介  

我們設有不同聚會,讓不同年紀的朋友能夠彼此建立、一同成長。逢禮拜日(主日)有主日崇拜和主日學、及兒童崇拜和主日學、周六有青少年團契、周三有長者團契及祈禱會及。各聚會簡介如下:

 
主日崇拜

每個人都有權利向神敬拜,敬拜是神給人一份真誠的禮待和賞賜。藉著敬拜,人可以單純而無懼地來到造物主的跟前,釋下重擔,回歸在祂的接納中。而教會的主日崇拜,更是我們一同向神敬拜的時刻。透過一同祈禱、唱詩、講道信息,讓人可以真誠而坦然地靠近上帝,省察更新,知罪悔改。

 

主日學

聖經是神給人的寶庫,可以開啟人生智慧,認識真理,讓人在這紛擾而幻變的時代,得著踏實而平安的引導。因此逢禮拜日,我們設有主日學,透過有系統地學習,將聖經的智慧、啟迪和教導融入生活之中,使生命更豐盛和精彩。

 
長者團契及祈禱會

週三上午十時有祈禱會及團契。透過查經、祈禱、分享,建立主裡的和睦關係,互相扶持及守望。而長者們的歡樂笑聲,便是家庭及教會裡的福澤、喜悅和祝福,歡迎各位長者朋友蒞臨參加,一同分享。

 
兒童聚會

茶果嶺堂:
週六兒童小組、主日兒童聚會及英文班
觀塘堂:
主日兒童崇拜及主日學

 

 聚會時間表

 

Copyright@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